大庆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2大庆供热企业需要达到哪些标准?
2022大庆供热企业需要达到哪些标准?
2022-01-04 09:33【我要纠错】

【导语】:《黑龙江省城市供热条例》中第三十条规定,市、县人民政府应当规定当地居民年度供热的起止时间。未经市、县人民政府批准,供热单位不得推迟供热或者提前停热。

  每年,大庆绝大多数供热企业都会根据天气情况提前供热。行业主管部门会根据市民意见、天气因素、燃煤市场、供热企业等情况,提出指导意见。大庆有供热企业红黄黑榜,不达标的企业,会“被退出”大庆市场。

  《黑龙江省城市供热条例》中第三十条规定,市、县人民政府应当规定当地居民年度供热的起止时间。未经市、县人民政府批准,供热单位不得推迟供热或者提前停热。

  第三十二条中规定,在供热期内,供热单位应当保证居民卧室、起居室(厅)温度全天不低于20℃其他部位应当符合设计规范标准要求。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大庆本地宝,在对话框回复【供暖】即可大庆供暖最新消息及大庆供暖线上缴费入口。

手机访问 大庆本地宝首页

  • 大庆市新增24小时供暖投诉专线(附大庆市供热主管部门投诉受理电话)

    大庆市城管局专门设立了一条“专线”,专门接听和解决市民的供暖投诉,并且24小时有人值班,目前该专线已正式开启,号码为6298105。详情见正文。

  • 2023大庆供暖什么时候开始?

    大庆市供暖时间为每年的10月10日到次年的4月20日,有关2023年大庆供暖的具体时间见正文。

  • 2023大庆供暖初期注意事项

    从10月4日开始,各热源公司开始起炉升温预热,10月7日晚间开始增加点炉台数提升负荷,10月8日住宅区热力站逐步投运,目前住宅区基本投运完毕。具体注意事项详见正文

  • 大庆低保家庭暖费补贴多少钱

    大庆市城管局下发了《2023-2024年度采暖期热费补贴工作的通知》,不同人群需要满足的条件及补贴标准也不同,低保家庭的补贴条件和金额等具体信息可见正文。

  • 大庆采暖费补贴的标准是多少

    每年9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属于补贴对象的人员,可享受当年度的采暖费补贴,具体补贴的标准可见正文。

  • 大庆供热报修电话是多少

    大庆市供热企业进入2023-2024供热试水打压阶段,期间如果居民发现家中供暖设备出现异常,可拨打保修电话进行维修,大庆供热报修电话见正文。

  • 大庆供暖相关问题解答

    供暖初期,市民如果发现家中暖气不热,首先可以检查一下家中的暖气阀门是否开启,阀门与暖气管道平行为开启,阀门与暖气管道垂直为关闭。具体情况详见正文。

  • 大庆采暖费补贴什么时候能下来

    根据《大庆市市区部分离退休人员和低保边缘家庭采暖费补贴管理办法》,采暖费补贴按照以下程序办理,详细内容见正文。

  • 大庆供暖补贴申请材料一览

    大庆市采暖费补贴补贴对象有两类,分别是无固定补贴渠道的离退休等人员和最低生活保障边缘家庭,申请采暖费补贴的材料见正文。

  • 大庆供暖补贴哪些人可以申请

    大庆市2023供暖补贴工作依据大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室2021年公布的大庆市市区部分离退休人员和低保边缘家庭采暖费补贴管理办法,关于热费补贴的申请对象可见正文。

  • 大庆龙唐大庆供热分公司热费收费标准

    按照黑龙江省城市供热条例规定:用户逾期未交纳热费的,供热公司可以对其限热或者停热。具体收费标准见正文。

  • 大庆宝石花热力报停什么时候停止办理

    大庆宝石花热力有限公司2023报停业务办理即将截止,申请条件和受理时间见正文内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