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大庆新冠疫情 > 11月28日大庆各类学校最新管控措施
11月28日大庆各类学校最新管控措施
2021-11-29 09:21【我要纠错】

【导语】:各级各类学校严格执行封闭管理规定,外来车辆及人员禁止入内,教职员工及学生非必要不离庆,严格执行返回报备及核酸检测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鉴于黑龙江省当前疫情形势,按照防疫工作部署,为严防输入,坚决阻断疫情传播,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请广大市民非必要不离庆,进出我市人员必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全市各火车站、汽车站、机场、高速公路口等检查站,继续严格执行查验双码、严格测温、规范佩戴口罩和“落地即检”。

  二、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要严格执行首诊负责制、预检分诊、防院感等制度,增强“哨点”敏感性,对就诊者查验双码、严格测温、规范佩戴口罩,加强门急诊患者、住院患者流行病学史问诊。零售药店严格执行实名登记和“沃”填报等制度。

  三、各级各类学校严格执行封闭管理规定,外来车辆及人员禁止入内,教职员工及学生非必要不离庆,严格执行返回报备及核酸检测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四、商超、景区、网吧、健身房、宾馆、饭店、影剧院、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严格执行验码、测温、戴口罩、限流、通风换气、环境消杀等各项防控措施。

  五、广大市民要切实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自觉坚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不聚集、用公筷、分餐制。主动接种第一针、第二针和加强针新冠疫苗,加快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六、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执行防疫政策,各级防疫工作者要坚守岗位,坚决守住省市县界,守住不传播扩散底线。

大庆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1月28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大庆本地宝,在对话框回复【管控】即可获取大庆疫情防控最新政策文件及大庆公共场所最新管控措施。

手机访问 大庆本地宝首页

  • 疫情期间大庆各公共场所疫情防控规定(持续更新)

    请广大市民非必要不离庆,进出我市人员必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无法提供的严格执行“落地即检”。

  • 大庆机场最新疫情管控规定(持续更新)

    按照大庆疫情防控指挥部19号公告要求:进出大庆市人员必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 2022大庆最新公共场所管控措施汇总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主动配合防疫、支持防疫、参与防疫,上下齐心、和衷共济,努力做到“零发生”,确保做到“零传播”,坚决做到“零输出”,坚决巩固我市来之不易的防疫成

  • 大庆林甸县学校疫情管控规定

    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林,外出须严格执行请销假和“双报备”制度。

  • 大庆林甸县集体活动管控要求

    严禁聚众赌博和举办非法宗教活动、未经批准的各种营销类培训活动、封建迷信等聚集性活动。

  • 2022大庆养老机构及殡葬服务机构疫情管控措施

    养老机构、殡葬服务机构等要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提倡“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减少因婚丧嫁娶等关联产生的聚集性活动,引导市民错峰祭扫。

  • 2022大庆学校及培训机构疫情管控规定

    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庆,外出须严格执行请销假和“双报备”制度。

  • 2022大庆公共娱乐场所疫情管控规定

    剧院、博物馆、公共图书馆等公共场所以及娱乐、上网等空间相对密闭公共场所要合理设定人员接待上限,加强通风消毒。

  • 2022大庆交通检查站疫情管控规定

    “两站一场”、交通检查站严格按防疫要求查验离庆、入庆人员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居民身份证、健康码和行程码,为入庆人员提供免费“落地即检”服务。

  • 2022大庆餐饮场所疫情管控规定

    餐饮企业要严格执行防疫制度,落实场所内从业人员防控和环境消杀、食品安全等防疫管理,严格执行防疫“三宝”、高峰期限流、限定就餐时间等要求。

  • 大庆商场及农贸市场管控规定

    商贸场所开放入口(包括地下停车场入口)要设置专人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量进场人员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

  • 2022大庆医疗场所管控规定

    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发热门诊)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严格执行预检分诊、门诊就诊、住院探视和陪护等防疫要求,严格查验有风险就医人员核酸证明,如发生院内感染将从严从重追究责任。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