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大庆其他办事 > 大庆兵役服务 > 2024大庆女兵应征年龄怎么算
2024大庆女兵应征年龄怎么算
2023-12-13 14:35【我要纠错】

【导语】:应征年龄=报名年份一出生年份。普通高等学校和科研机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

  2024大庆女兵应征年龄怎么算?

  应征年龄=报名年份一出生年份

  例:小蓝2002年出生,想参加2024年下半年应征报名,她的年龄用2024减去2002等于22,符合应征年龄条件。

  上半年女兵应征报名年龄要求

  普通高等学校和科研机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2002年1月1日——2006年12月31日出生),全日制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放宽至26周岁;

  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专科应届毕业生可以报名参加2024年上半年女兵征集,年龄放宽至23周岁

  下半年女兵应征报名年龄要求

  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普通高等学校和科研机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2002年1月1日——2006年12月31日出生),全日制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放宽至26周岁。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大庆本地宝】,关注后回复【征兵】,即可获取大庆征兵时间、报名流程、征兵政策、体检等信息。

手机访问 大庆本地宝首页

  • 2024大庆征兵有手术史影响参军吗?

    骨、关节、滑囊疾病或损伤及其后遗症,骨、关节畸形,胸廓畸形,习惯性脱臼,颈、胸、腰椎骨折史,腰椎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影响肢体功能的腱鞘疾病,不合格。

  • 2024大庆征兵有皮肤病影响参军吗?

    面颈部长径超过1cm的血管痣、色素痣、胎痣和白癫风,其他传染性或难以治愈的皮肤病,不合格。

  • 2024大庆征女兵有文身可以报名吗

    面部、颈部文身或瘢痕直径超过2厘米,着短装身体其他裸露部位直径超过3厘米,或虽经手术处理仍有明显文身瘢痕,影响军容的,不合格。其它部位文身或瘢痕不影响正常功能和形象的,合格。

  • 2024大庆征女兵身高要多高

    根据《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摘要规定,女性征兵的身高标准为158cm以上。条件兵身高条件按有关标准执行。

  • 2024大庆征女兵视力有什么要求?

    任何一眼裸眼视力低于4.5,不合格。任何一眼裸眼视力低于4.8,需进行矫正视力检查,任何一眼矫正视力低于4.8或矫正度数超过600度,不合格。

  • 2024大庆征女兵身高体重什么要求?

    女性身高158cm以上,合格。女性体重要求:17≤BMI<24。且空腹血糖<7.0mmol/L的,合格。

  • 2024大庆征女兵需要兵役登记吗?

    女兵不需要进行兵役登记,如果有参军意愿,而且符合报名条件,可以直接参加应征报名。

  • 2024大庆征女兵保送生可以征兵吗?

    符合报名条件但无高考成绩的保送生,可正常报名,在系统初审后要向市征兵办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 2024大庆征女兵征兵一定要高考成绩吗?

    女兵征兵需要高考成绩,报名截止后,网上报名系统将依据报名应征人员的高考分数计算出高考相对分进行排序,择优选择初选预征对象。

  • 2024大庆征女兵应征地填学校还是填家里

    适龄青年应当在其户籍所在地应征,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生可在学校所在地应征,也可在户籍所在地应征。

  • 2024大庆征女兵有专业限制吗?

    征兵报名没有专业限制。只要符合义务兵征集要求,不管是什么专业都可以进行应征报名。

  • 2024大庆征女兵年龄要求

    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普通高等学校和科研机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全日制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放宽至26周岁。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