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大庆户籍身份 > 大庆身份证 > 大庆身份证省内异地补办需要什么材料
大庆身份证省内异地补办需要什么材料
2023-10-28 16:09【我要纠错】

【导语】:本省户籍人口在我省行政区域内合法稳定居住、就业、就学的人员,只需交验公安机关签发的,能证实真实身份的有效证件即可办理

  大庆身份证省内异地补办材料:

  只要凭借公安机关签发的,能证实真实身份的有效证件即可办理

  1、到期换领、损坏换领身份证:原居民身份证、居住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明(学生提供学生证)、填写《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登记表》;

  2、补领身份证:户口簿、居住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明。

  省内异地补办受理的对象:

  本省户籍人口在我省行政区域内跨地级市合法稳定居住、就业、就学的人员。

  异地补办受理的业务范围:

  必须是已经领取过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的人员,居民身份证丢失补领、有效期满换领、损坏换领业务。

温馨提示:微信关注公众号【大庆本地宝】,聊天框回复【身份证】,即可获取身份证办理地点,办理流程,办理所需材料,补办等相关资讯

手机访问 大庆本地宝首页

  • 大庆身份证过期换领需要什么材料?

    身份证过期补办需要提供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居住证、护照、驾驶证等能够证明本人身份的合法证件办理。

  • 大庆身份证换领地点及电话一览

    居民因身份证到期或姓名更改等,需要换领身份证的,可携带相关材料,前往居民户籍所在地派出所进行补办,具体地点详见正文。

  • 大庆身份证过期了还能用吗?

    身份证到期前的3个月,便可以重新申办。根据规定,身份证过期后的3个月内,身份证还可以继续使用。

  • 大庆身份证补办期间能坐高铁吗?

    身份证补办期间凭借临时身份证明即可乘坐高铁等交通工具。临时身份证明办理指南和地点详见正文

  • 大庆坐高铁临时身份网上办理指南

    大庆坐高铁临时身份证网上可以办理,打开铁路12306App,在首页点击【温馨服务】。

  • 大庆临时身份证办理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需要办理临时身份证的人员凭相关材料及凭证,前往居住街道派出所进行办理,详情请见正文

  • 大庆异地身份证补办需要回当地派出所吗

    异地身份证补办不需要回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人员凭身份证明等相关材料,前往居住区县的公安局综合服务大厅窗口办理即可。

  • 大庆未成年身份证办理需要哪些材料

    未满16周岁人员申领、换领、补领身份证,应提供户口簿等户籍信息材料,由监护人陪同办理。详见正文

  • 大庆未成年身份证办理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未满16周岁人员申领、换领、补领身份证,应由监护人陪同办理,办理流程和材料详见正文

  • 大庆身份证补领换领需要多长时间

    本地申领、补领、换领居民身份证15-22个工作日(地市区15个工作日,县乡22个工作日);异地补领、换领居民身份证(省内异地22个工作日,全国异地29个工作日)

  • 大庆临时身份证办理地点及电话一览

    需要办理临时身份证的人员凭相关材料及凭证,前往居住所在区县公安综合服务大厅窗口进行办理,详情地点请见正文

  • 大庆身份证异地补领地点及电话一览

    申请人凭借可证明自己身份的材料或证件,前往所在区县的公安综合办事大厅即可办理异地补领。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