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大庆社保 > 大庆失业保险 > 大庆市失业保险余额查询方式
大庆市失业保险余额查询方式
2020-12-15 16:59【我要纠错】

【导语】:登录黑龙江政务服务网或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服务大厅,点击【个人登录】,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后即可查询失业保险余额。

  大庆市失业保险余额查询方式

  查询方式

  1、登录黑龙江政务服务网,点击【个人登录】,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后即可查询。

  2、登录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服务大厅,点击【个人登录】,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后即可查询。

  缴费比例

  最新政策:失业保险单位及个人缴费费率均调整为0.5%

  缴费基数

  用人单位当年新参加工作的职工,按其月工资确定缴费基数。2020年度大庆社会保险个人缴费基数下限可继续执行2019年个人缴费基数下限标准,个人缴费基数上限按规定正常调整。

 

手机访问 大庆本地宝首页

  • 大庆市失业登记如何在网上办理

    劳动者可登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政务服务平或下载“掌上12333”客户端,通过全国统一服务平台在线办理。其他网上办理方式请见正文!

  • 大庆市失业保险余额查询指南

    大庆市失业保险余额可通过黑龙江政务服务网查询。登录黑龙江政务服务网,点击【个人登录】,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后即可查询。

  • 大庆市失业保险余额查询流程

    登录黑龙江政务服务网或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服务大厅,点击【个人登录】,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后即可查询。

  • 大庆市失业保险余额查询入口

    大庆市失业保险余额查询入口有黑龙江政务服务网和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服务大厅。查询流程请见正文!

  • 大庆市失业保险金和失业补助金有什么区别

    失业保险金属于常规的失业保险待遇,而失业补助金是疫情防控期间,国务院新出台的一项临时性、阶段性举措,申领时限截至2020年12月31日。

  • 大庆市领取失业金期间还可以申请医保报销吗

    大庆市居民在领取失业金期间还可以申请医保报销。失业人员在领取失业保险金期间,参加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享受基本医疗保险待遇。

  • 大庆市主动辞职的可以领取失业金吗

    大庆市主动辞职的职工不可以领取失业金。失业人员享受失业保险金须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失业金申领条件详见正文!

  • 大庆市自己交社保可以申领失业保险金吗

    大庆市自己交社保不可以申领失业保险金,失业人员享受失业保险金须失业前用人单位和本人已经缴纳失业保险费满一年。失业金申领条件详见正文!

  • 大庆市失业补助金按月资格认证流程

    失业补助金只能申领一次,按月发放,且与失业保险金不能同时享受。但暂未有文件明确表明大庆市失业补助金需要按月资格认证,相关注意事项请见正文!

  • 大庆市失业补助金申领标准

    大庆市失业补助金申领标准分为两档,参保缴费满1年的,失业补助金标准按失业保险金标准的80%确定;不足1年的,则为50%。最长发放6个月的失业补助金。

  • 大庆市失业补助金申领流程

    失业人员可以通过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申领,也可凭本人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向失业前最后参保地失业保险经办机构申领失业补助金。

  • 大庆市失业补助金申领材料

    失业人员凭本人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向失业前最后参保地经办机构申领失业补助金,无需办理失业登记。或通过网上申领失业补助金,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