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大庆结婚生育 > 大庆计划生育证明 > 大庆计划生育证明用途
大庆计划生育证明用途
2018-07-17 09:54【我要纠错】

【导语】:大庆计划生育证明用途有哪些?大庆计划生育证明有什么用途?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适用人群

  计划生育兼职单位综合治理工作中涉及办理新生入园、入学、转学,申请设立民营社会医疗机构等需要出具计划生育证明的流动人口。

  用途

  1.办理市外迁户的已怀孕或生育的人员(随迁入户除外);

  2.办理随迁入户、子女出生入户人员;

  3.办理孕期检查和住院分娩人员;

  4.办理购买或者租赁保障性住房人员;

  5.办理新生入园、入学、转学证明,少儿医保人员;

  6.办理公务员招考人员;

  7.计划生育兼职单位综合治理工作中需出具计划生育证明的人员。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大庆本地宝,在对话框回复【生育保险】即可查看大庆生育保险最新政策。

手机访问 大庆本地宝首页

  • 大庆育儿补贴申领指南(条件+材料)

    大庆市在2021年10月29日(含当日)以后,依法生育第二个及以上子女的家庭,可以申领育儿补贴,详细指南见正文。

  • 大庆办理哪些驾驶证业务需要提交身体条件证明?

    驾驶人办理某些驾驶证业务时时,需要提交县级以上或者部队团级医疗机构出具的身体条件证明,详见正文。

  • 大庆申请驾驶证体检证明有效期多久?

    大庆申请驾驶证所需要的身体条件证明自出具之日起六个月内有效,办理医院等资讯详见正文。

  • 大庆驾照体检身体条件证明有效期多久?

    办理驾驶证业务时,提交的身体条件证明自出具之日起六个月内有效,更多内容详见正文。

  • 大庆办理驾驶证业务时需要提供的身份证明是哪些?

    大庆办理驾驶证需要提供居民的身份证明,如居民身份证或者临时居民身份等,详见正文。

  • 大庆萨尔图区生育补贴咨询方式

    大庆市在2021年10月29日(含当日)以后,依法生育第二个及以上子女的家庭,可以申领育儿补贴,肇源县申领地点见正文。

  • 大庆申请育儿补贴需要多久

    大庆市在2021年10月29日(含当日)以后,依法生育第二个及以上子女的家庭,可以申领育儿补贴,详细指南见正文。

  • 大庆让胡路区育儿补贴办理地点(附咨询电话)

    大庆市在2021年10月29日(含当日)以后,依法生育第二个及以上子女的家庭,可以申领育儿补贴,让胡路区申领地点见正文。

  • 大庆龙凤区育儿补贴相关工作联系簿

    大庆市在2021年10月29日(含当日)以后,依法生育第二个及以上子女的家庭,可以申领育儿补贴,龙凤区申领地点见正文。

  • 大庆大同区在哪里可以申领育儿补贴

    大庆市在2021年10月29日(含当日)以后,依法生育第二个及以上子女的家庭,可以申领育儿补贴,大同区区申领地点见正文。

  • 大庆高新区育儿补贴可以在哪申领(附咨询电话)

    大庆市在2021年10月29日(含当日)以后,依法生育第二个及以上子女的家庭,可以申领育儿补贴,高新区申领地点见正文。

  • 大庆申请育儿补贴需要什么材料

    大庆市在2021年10月29日(含当日)以后,依法生育第二个及以上子女的家庭,可以申领育儿补贴,申请材料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