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大庆结婚生育 > 大庆计划生育证明 > 大庆计划生育证明格式要求
大庆计划生育证明格式要求
2018-07-17 10:04【我要纠错】

【导语】:大庆计划生育证明怎么开?大庆上计划生育证明有什么要求

  1未婚未育的。标题写“计划生育证明”;内容写清住址(X街道X村居或小区)、姓名、出生年月,然后写未婚未育、无收养抱养小孩,没有违反计划生育政策;内容写完后写上“特此证明”,由经办部门签字、盖章,如果需要可以写上意见。

  2未婚有生育的。格式同上,在内容上要修改为未婚、X年X月X日生育孩子(男孩或女孩),有第二胎的以此类推;再写上是否有节育措施。

  3初婚未育的。格式同1,只是在内容上修改为结婚登记时间、属初婚、至今未生育子女、无收养抱养小孩、没有违反计划生育政策。

  4已婚生育一个孩子的。格式同1,在内容上修改为登记结婚时间、属初婚、生育孩子(男孩或女孩等)时间,是否领取独生子女光荣证,其它情况选择写(例如是否有节育措施等等)

  5已婚生育两个孩子及以上的。格式同1,在内容上修改为登记结婚时间、属初婚、生育第一个孩子(男孩或女孩等)的时间、生育第二个孩子(男孩或女孩等)的时间、生育第三个(如果有必要),其它情况选择写(例如是否有节育措施等等),是否违反计划生育政策如实填写。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大庆本地宝,在对话框回复【生育保险】即可查看大庆生育保险最新政策。

手机访问 大庆本地宝首页

  • 大庆育儿补贴申领指南(条件+材料)

    大庆市在2021年10月29日(含当日)以后,依法生育第二个及以上子女的家庭,可以申领育儿补贴,详细指南见正文。

  • 大庆办理哪些驾驶证业务需要提交身体条件证明?

    驾驶人办理某些驾驶证业务时时,需要提交县级以上或者部队团级医疗机构出具的身体条件证明,详见正文。

  • 大庆申请驾驶证体检证明有效期多久?

    大庆申请驾驶证所需要的身体条件证明自出具之日起六个月内有效,办理医院等资讯详见正文。

  • 大庆驾照体检身体条件证明有效期多久?

    办理驾驶证业务时,提交的身体条件证明自出具之日起六个月内有效,更多内容详见正文。

  • 大庆办理驾驶证业务时需要提供的身份证明是哪些?

    大庆办理驾驶证需要提供居民的身份证明,如居民身份证或者临时居民身份等,详见正文。

  • 大庆萨尔图区生育补贴咨询方式

    大庆市在2021年10月29日(含当日)以后,依法生育第二个及以上子女的家庭,可以申领育儿补贴,肇源县申领地点见正文。

  • 大庆申请育儿补贴需要多久

    大庆市在2021年10月29日(含当日)以后,依法生育第二个及以上子女的家庭,可以申领育儿补贴,详细指南见正文。

  • 大庆让胡路区育儿补贴办理地点(附咨询电话)

    大庆市在2021年10月29日(含当日)以后,依法生育第二个及以上子女的家庭,可以申领育儿补贴,让胡路区申领地点见正文。

  • 大庆龙凤区育儿补贴相关工作联系簿

    大庆市在2021年10月29日(含当日)以后,依法生育第二个及以上子女的家庭,可以申领育儿补贴,龙凤区申领地点见正文。

  • 大庆大同区在哪里可以申领育儿补贴

    大庆市在2021年10月29日(含当日)以后,依法生育第二个及以上子女的家庭,可以申领育儿补贴,大同区区申领地点见正文。

  • 大庆高新区育儿补贴可以在哪申领(附咨询电话)

    大庆市在2021年10月29日(含当日)以后,依法生育第二个及以上子女的家庭,可以申领育儿补贴,高新区申领地点见正文。

  • 大庆申请育儿补贴需要什么材料

    大庆市在2021年10月29日(含当日)以后,依法生育第二个及以上子女的家庭,可以申领育儿补贴,申请材料见正文。

  • 热门推荐